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情·深

这年头,

不只是当人家的男/女友需要一门学问,

就连当人家的前度男/女友道行必须更加高深...

一个不为意,就会为你冠上一辈子的罪名...

被怨恨一辈子事小,三不五时被卷入口角才无奈...


如果真的很想和一个人再续前缘,

照理应该拥有怎么样的态度呢?

是毫无顾虑的抛开尊严去把对方给追回来?

还是暗示性的去试探,再看机会大不大才来考虑行动?

又或者是默默守护,期望总有一天对方会回头?


这几种方法都没错,

差别只在于...

一个已经不顾尊严、不顾一切的豁出去,就只为了重新拥有,

另一个依然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尊严,却还是期望可以拥有,

还有一个是笨蛋,对不起自己又对不起对方,难道真的会有春天吗?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但不是每一次的失去,都还有机会再次拥有...

如果真的后悔了,又或者不想再遗憾下去了,

就不要自怨自艾,责怪自己责怪对方当时怎么怎么了...

放下自己和马上行动才是最适当的表现...


如果还是放不下自己那高尚的身段,

就继续的爱你自己,和自己的影子自怜自艾去...

这样比起失去尊严的那个,

我倒觉得这一个跳不出框框的更是值得同情...


你问我,破镜有没有重圆的可能?

覆水有没有重收的可能?

我会说不可能,就算有也不会是同一面镜子、同一盆水...


再怎么弥补、怎么修复都还是会有曾经的伤痕,

但如果未来的幸福可以淹没过去的伤痛,

那又何必执着于心目中那一份不完美呢?


家说有酒窝的人是前世不愿喝孟婆汤,

就算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轮回,


也依然执着于转世之后带着前世的记忆、带着那个酒窝寻找前世的恋人的傻瓜...

所以我,也许是你前世的恋人,

经过千年等待来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人,

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愿的那个傻瓜...

请好好珍惜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