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勇敢·等待

偶然中发现在面子书上有个超勇敢的女生朋友...

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但不像一般羞涩的女生一样把爱藏心底...

相反的她坚信,

每一天在面子书上写:我喜欢你,

到了第四十九天,她会把每一天写的我喜欢你print screen,

再转发给那一位男生,期望可以和那个男生在一起...

至于为什么是四十九天,

因为她说神丹也是七七四十九天提炼成的...= =


不懂她发明的这勇敢求爱的举动,

有没有成功帮她打动那位男生...

我只知道她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每天都习惯性的去看她的status update,

看看除了我喜欢你,她每天还写些什么给那个男生...

这个方法是否有效,我不知道...

但鱼仔还不是用每日一信成功掳得一件头的心?

希望她可以成功,我会祝福她、替她祈祷...


说真的,我很欣赏她的勇气...

曾经何时,我也像她一样不顾一切的追求所爱,

哪怕失去尊严、失去矜持、失去自己...

但我早已失去了年轻时的那种勇敢追求的勇气..

不过,现在这样的感觉也不错...

静静的等待、默默地祈祷...

就只是为了对的时机、对的人...


或许那对的人一直以来都不知道,

但我也不会故意去告诉他或者去干扰他...

就这样,慢慢的等他发现有这样的一个我...

但又或许他一辈子的都不会发现...

没关系,只要我愿意相信,一切都会成真...


身边最近的朋友感情上都好像出了些问题,

可是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除了听他们诉苦和陪他们难过,

我真的什么忙都帮不上...

虽然单身偶尔会寂寞,但确实是少了很多争吵和感情上的烦恼...

所以,我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害怕孤单,

所以拼命介绍朋友给我,

我不否认当中有条件超好、高大威猛的帅哥,

也很谈得来,很符合我想要的一切...

但我还是比较期待未来的那个唯一的他...

尽管19个月,还真是蛮久的...

但我相信,只要我乖乖的等候...

耐心的等待,19个月就会真的只剩下6个月...


吸引力法则,

已经被启动了...

而我也开始看到惊喜和改变...

所以,我决定不会再和过去纠缠不清...

不再让过去成为我的绊脚石,

不再让过去给破坏我未来的幸福...

所以,请成全我的决定...


我会一个人乖乖的、安分的等待那一个他...

朋友,不要问我是谁,为什么会有这种转变,

我只能说那是一股说不出也无法左右的力量...

所以,请你们就只是单纯的祝福我、为我祈祷,

就像我为那个女生默默的祈祷一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waAh911 said...

又是等待也需要勇气

sleeping child said...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