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期待的美丽

人生,因为有期待,所以才更美丽...

如果人生了没有了期待、没有了希望,

那还算是生活吗?


就如我期待,

这个星期,可以和爸妈哥姐一起聚餐、一起逛街、一起看电视;

所以这几天必须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啃书也无所谓...


就如我期待,

我正式毕业,正式告别这让我又哭又笑的大学生活;

所以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要我过着非人的生活也不害怕...


就如我期待,

我这辈子最后给我幸福的他的出现那一天降临,

所以就算有好长的一段日子要我一个人度过也不觉得寂寞...


期待,可以让自己每天一睁开眼睛,

就微笑着去 面对和接受,

因为你知道,更美好的在未来的等着你...


今天会过去,明天还是会来...

我的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美丽...

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