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处理危机=零!

陈敏敏,你真的很糟糕耶!

总是无法适当把问题给处理好,

总是要把事情搞到无路可退的地步,

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对你好的人


虽然说好了把所有的心结暂时冷冻起来,

但完美主义的我,

还是想把一切完美的、毫无污点的划上句点

但偏偏就是事与愿违,留下了永不磨灭的遗憾


有时,我真的很不明白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为什么我想表达的,和别人理解的相差十万八千里?

是我不懂得了解别人?

还是别人不了解我?

又或者是别人自以为太了解我?


我想根本就没有人真正的了解我

我只希望洒脱的一个拥抱或者最后的一个微笑,

放下心中的一切,重新出发

但总是弄巧反拙,搞到最后你闪我避


算了啦,我承认我一直以来在这方面,

的确做得不够好,应对能力也不好

也不是第一次了,虽然并没有伤害到自己,

但终究还是影响了他人的人生


算了吧,既然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就由它去吧

我不是女王,可以操控这个地球如何运转,

更不能操控别人不理智的思想、不成熟的处理方式


未来等待我的,还有很长很长的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没有时间老是缅怀过去,和过去纠缠不清

但未来真的真的不要再重蹈覆辙了!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的来临,

我希望在那之前,

我已经学会如何爱惜自己、如何珍惜身边所有对我好的人

对于我所犯的错和对别人造成的伤害,

我下一世再来慢慢还给你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waAh911 said...

anythg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