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在这个炎热到我应该非常“忙张”的晚上,

我却无比的兴奋和死鬼的开心...

第一次和室友聊天聊那么久,

因为她平时都不会在这里嘛...


她教了我一门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学问,

就是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你也和我一样,都觉得很陌生但又很好奇吗?

她告诉我,每个人除了第六感还有第七感、第八感...

那就是我们的high self....


更深入的我就不懂该怎么说了,

因为我没有像她真正的付千八 块去学这课程...

我要求她帮我问了几道问题...

那是关于我的未来、我的幸福...


结果得到的答案却是让我惊讶又惊喜...

是真的吗?会是真的吗?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看得目瞪口呆...

我有点怀疑,所以拿来自己试试...

原来是真的很准的...


如果事情真的像她帮我看的那样,

我相信不只是我,就连我身边的人都会很惊讶...

当然,那是一件好事,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最开心的,就是我和我的家人了...


SRT给了我那么多个讯息,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如今天预测的一样一一实现...


19个月而已,

我愿意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