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谎言

其实事情发生后,我从不认真去追问真相...

因为我害怕听见丑陋的事实...

但总是在机缘巧合下,让我得知了更多事情的真相...


知道得越多,越觉得人类很可怕...

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联系,

是不是都是充满着谎言和虚伪?


事到如今,我不明白为什么知情的人却不告诉我...

让我一个人傻傻的、笨笨的自以为最幸福...

难道就不能憋开友情和亲情,为一个好好的女生想吗?


总是在事情发生了之后,才会出现那些马后炮的人...

不过,听到了他人的肯定和支持,我更庆幸自己做对的选择...

尤其是和我毫无关系的人,却愿意大义灭清...


三岁定八十...

一个人的本性不坏,

但一旦开始变质,就是会有爆发的潜能...

所以,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


可以让一个曾经天真、单纯的相信身边所有的人,

不再那么容易的付出自己的真心和信任,

是该谢谢他还是该后悔认识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