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平静

最近看到身边的好朋友,

为了感情的事情而心不在焉,

我却帮不上什么忙,还蛮难过的...

能说的,我都说了;能给的意见,我都给了...

但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我没办法干涉太多...


她相信世上所有的一切早已注定好了,

所以她很想在事情发生前先知道一个答案...

如果答案注定他就是她的唯一,她肯定会更努力去挽回和珍惜...

如果答案注定他们的缘分已尽,再挽回不了也只好认命的放手...

至少,她不会怨对方、怨自己,会努力让自己接受所安排的一切...


最近我和朋友们时常环绕在关于命运、缘分和预感等有关的问题...

他们对一些所谓一早就已经注定的一切都深信不疑...

就好像,只要知道那是无法改变和注定了的事实,

他们都会选择去接受,不哭不闹更不会怨恨别人...

不然要他们一直徘徊在可能和不可能之间,

还不如马上拿枪把他们当场解决好了...


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平行时空和转世轮回吗?

突然对这些匪夷所思、若有似无的论理感到好奇...

我不鼓励大家过于沉迷和依赖这些不可能被证实的论理,

但如果这些论理偶尔可以解开你心中的枷锁和心结的话,

选择去相信和接受或许也是其中一种解决方法...


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不敢说这一切都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但和一般人一样,我还是会选择相信...

就像当初我也曾经徘徊于可不可能的边界,

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进退两难 ...

总是不愿意去接受,但也不愿意去放弃...


我要感激偶然出现在我身边的机缘,

就那么一个奇妙的问题就帮我解开了一连串的谜团...

我把百般折腾的自己给困在死角,都已经快三个月了,

现在的我才真正的感觉到解脱和自由...

我不再觉得内疚、也不再觉得可惜...

从来没有感觉如此平静又舒服...


所以,终究还是要感激那一个命定的答案...

 不管它是不是真的会实现,

至少现在它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平静,

给了我自己最想要的快乐...


要做出一个决定真的不容易,

但如果有别人的肯定和某力量的指示,

一切都会变得很简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