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倒霉到家!

要回到森林的第一天,一切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了...

早上还很温馨的和爸爸妈妈去吃早餐,

平凡的幸福足以让我微笑的面对一切...

怎么知道一踏上Plusliner巴士的那一刻,

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都发生在我身上...


Plusliner的Double Decker巴士真的有够窄、有够不舒服的...

再加上身边竟然是个印裔的男生,我很不舒服咧...

他也知道我很怕他,所以坐得特别直,哈哈~

就这样折磨了几个小时,终于都可以脱离苦海了...


原想马上飞奔回大学的说,哪里知道车子开动不了了...

糟糕了,车子的电池就这样阿弥陀佛了...

幸好有姐夫和姐姐帮忙call人来帮我换电池...

就这样爸爸出门前给我零用钱就没有了,对不起爸爸...

本来很想哭的,但我知道不可以哭,要Think positive...


搞定了一切,就开车回来宿舍...

才发现宿舍一点灯光都没有,原来家里没有任何人...

今晚,就只有我一个人吗?

我又再一次想哭了,可是还是压抑住了...

算了,催眠自己几个小时而已,很快过的...


不会再倒霉了下去了吧...

人家说衰到尽头就会转运,我相信会没事的...

明天起来就会很好很好、没事没事的...

不要想太多,不要自己吓自己...

阿弥陀佛~上天保佑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