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Family Week

这个周末,是我这个学期最最最开心的一个周末...

爸爸妈妈下来了,大家第一次一起聚在二哥的新家...

一起看电视、一起吃自助餐、一起逛街、一起做sauna...


28/4

爸爸妈妈一早就到了,我和二哥就去接他们...

然后就帮忙搬行李和要给二哥的家庭用具,

终于二哥的家就齐全,什么都有了...

忙了一整个早上,还一起吃叉烧包...

不久后,姐姐和姐夫就到了...

我们一起在二哥的新家一起吃水果、一起看Hunter...

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就算只是平凡的在一起也是很幸福...

到了晚上,我们就一起去附近吃砂煲鸡饭了!

第一晚,就这样过了..=P


29/4

一早起床就准备要去Shogun吃自助餐了!

在大门口meet了姐姐和姐夫后就进入Shogun大开杀戒了!

吃吃吃,大家都好会吃哦...

第一名给妈咪!=P

过后还一直拍了很多照,还真是第一次哦...

吃得太饱的我们决定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Publika逛街...

那边好有艺术气息哦~

走了下下还是回家休息去了...

在家吃了水果又看了下下的电视...


不到一下,就要出门去Jaya One做hotbed therapy了!

到了那里,大家都有少许兴奋...

因为从来没有试过一家人这样去sauna的...

换上yukata后,就进去试试啦...

好热好热,还流到满身汗哦...

希望又帮我减到肥咯...

回家之前,还特地去Mcd打包三set回家吃哦!

一家人,和乐融融,好幸福!


30/4

一早起来,就全家出动到大嘴叭去唱k...

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到karaoke哦...

虽然有被一些事情给影响到心情,但后来大家还是安然无恙的开心唱歌...

后来就和爸爸妈妈二哥去1U和Ikea逛街,

我也买了些些东西,还请他们吃cinnabon roll呢...

之后就回家一起看了一集的hunter就睡觉了...


1/5

爸爸妈妈一早就到外婆家,然后去怡保,

再接着就回家陪宝贝sam sam了...=)


其实,为了我家人,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难听说一句,就算以后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也不害怕,我会一直和他们在一起,

永永远远都不离开他们...


但是,还是希望我可以遇到那一位可以让我幸福的...

这样他们才会放心他们的女儿获得真正的幸福...

不必为她担心一辈子...=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