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2011年度总结报告

2011年,不是很好的一年...

是我最难过和流了最多泪的一年...

这一年里,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而这些改变,是好还是不好?

亲情篇

感谢上天保佑,在这一年内...

爸爸妈妈大哥二哥姐姐都过得很好,一切安康...

爸爸妈妈成了歌唱天王天后,唱遍天下无敌嘴...

姐姐还结婚了呢,以后我家就多了一个成员-姐夫...

二哥买屋又买车,也是他人生中的最大成就...


最让我觉得难过的是,就是Bow Wow离开了我们...

和我们相处了12年的Bow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我们再也看不到它傻里傻气的呆脸,

也再也听不到他唱面包车的歌...

现在家里只剩下孤独的Sam

我们一家人答应彼此一定会照顾好她,

让她和Bow一样可以一直陪在我们身边...

爱情篇

还有就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大转变...

就是身边的他,也不再一样了...

两年半的感情就在我还来不及珍惜时就失去了...

接下来,还要面对一大堆的是是非非,

周旋在同一班男生里头,受尽了斥责和误解...

就连我自己也不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庆幸的是,最后我也找到了属于我的他...

虽然一切必须重新开始,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明白,

没什么比拥有一个疼爱你胜过自己的他来得幸福...

学业篇

已经是大学最后一年了,课业来得轻松...

论文方面,也还在掌控之中...

加上已经搬出来住,生活更是写意...

拥有一班要好的housemates,总是有好多的节目...

说真的,实在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


我的大学生活,总算很圆满、完美...

唯一遗憾的是,我在大学四年内没有一个真正的知己...

事业篇

四个月的实习让我体验我未来即将接触的行业...

很明显,并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又有何选择?

同时,一份护肤品销售行业也让我发掘我自己的销售能力...

让我知道就算哪天我厌倦了食品工作,

我还可以继续往这行业去打拼...

前途,对我来说很遥远,

但我知道我该怎么去走这条路...

朋友篇

说到姐妹团呢,小韵在今年就结婚去了...

现在还多一个小少爷,让我们那么多个阿姨疼...

其他的呢,也陆陆续续毕业了...

现在大家终于都可以聚在一起了...

就等我这只乌龟而已...哈哈~


大学的那班死党,就变得很陌生了...

各自忙各自的生活,也没有时间一起出来玩...

但没关系,有些疯狂回忆可以永远记在心里...

以后回首,也至少我们曾经疯狂过...

总结篇

这一年,我去了韩国和泰国=曼谷和芭提雅...

明年,我要去台湾或者香港...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一切都可以实现...

*
吸引力法则,一直生效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