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回家MODE

终于,把这个学期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回家的Mode正式启动~

再多四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到睡觉都会笑醒...呵呵~


本来没有打算这么早回去的,

但是因为圣诞节没有表演了,

大学又没什么事情做了...

所以就提早回家帮爸妈看家,

顺便照顾那只死鬼可爱的大肥Sam~


继2010年一个月地狱式的Home Alone,

这是第二次要一个人乖乖看家了...

但这次只是短短的六天,

我还没有去想这六天要怎么过...

不过,一个月都熬得过的我,

六天算什么啦?*大炮*

虽然上次的Home Alone让狗狗瘦了、花草枯了...=P


怎么会那么乖,愿意回家帮忙看家呢?

原因有几个...

第一、爸妈遵守承诺带我去韩国玩,所以我也要履行我的承诺帮他们看家...

第二、刚巧多几天就study week,在这里又没事做,不如回家读书更好啦...

第三、这次不一样,还有多一个他陪我,所以也不会那么害怕孤单...


二哥:你不是老是说Sam痴肥吗?这个星期,就我来帮她减肥了..哈哈~

还有,家里的花草树木,你们准备好要干枯了吗?哈哈~



愿爸妈去香港玩得开开心心、一切平安...

买多多手信给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Tiffanie said...

哈哈哈。。。还好你家的花草和狗狗不会上网读部落格,不然应该会先离家出走吧?哈哈。。。开玩笑的啦!假期愉快~ =)

-敏敏- said...

dipdip!原来你是那么坏蛋的..不要跟你好了..*生气*><

Tiffanie said...

不要生气我啦!!*可怜兮兮* 呵呵~ 那花草树木就靠你咯!加油哦,敏敏!要把家里管得井井有条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