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Kelisa仔

从小灰Wira Aeroback到小蓝Wira,再到Kelisa仔...

不知不觉,我都不断换了那么多辆车驾了...

证明我驾车技术还不赖,可塑性高!=P

刚开始要我驾auto车,有点怕怕...

因为人家是女侠,驾惯manual的了嘛...*脸皮厚*

但后来就习惯了,反而觉得很方便...


KL的路很复杂,又常塞车...

所以我本来也会觉得害怕...

但怕归怕,还是想出去闯一闯...

一点都不怕迷路,真是牛儿不怕虎...

曾经好多次迷路,都靠自己摸索出对的路出来...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

Kelisa仔已经陪我去过很多地方了...

附近的地区就有Bangi,Putrajaya,Kajang,Serdang,Balakong...

远些些的就有Petaling Jaya地区,Midvalley,1 Utama,Damansara,Subang...

接下来还要去Puchong,跟姐姐和姐夫小住一段时间...


虽然看起来这些地方没什么,

但我已经很厉害了...

要知道,我连在槟岛都很少驾车的...

槟城的路,我都不认识它...

来来去去,就只会去Gurney和Queensbay...==


所以,给我自己和Kelisa仔,

掌声鼓励鼓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Kevin Tan said...

u cropped my Pug from the pic, how dare u!!

-敏敏- said...

主角is my kelisa kia !^^

Kevin Tan said...

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