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黑眼圈·熊猫眼

一向来,我都有黑眼圈的烦恼...

其实,是从中六开始的...

因为老是熬夜读书,学业压力又大...


上了大学,更是变本加厉...

以为还年轻,搞活动、日夜颠倒,

结果熊猫眼就一直跟着我到现在...


直到最近,我妈某天很仔细看到我的脸时,

竟然被我的黑眼圈吓到...

上个星期我去上Make up class时,

老师被我的黑眼圈吓倒...

再到我的housemate前天看到我素颜时,

再度被我的黑眼圈吓倒...

或者可以说,我每天都被自己的黑眼圈吓倒...


我才发现,事情真的大条了!



每个人都会说,最重要是从内调整...

搽这个、搽那个,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

我也懂...我也有努力的说...TT


我尝试过各式各样的眼霜和去黑眼圈的产品...

但似乎都不太有效...

每瓶价格越来越贵,效果却不显著...

用过的产品和次序如下:




Ginvera Jade Dark Eye Circles Roll Away - RM 38.90



Nano Eye Mask (Bright Up) - RM36.90




Bio Essence 24K Bio Gold Anti Dark Circles Essence - RM99.90



Skin Peptoxyl 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 - RM178.00



WS Nature Super Vital Eye Cream - RM 100++ (Only in KOREA)



Malswisse Eye Repairing Serum + Eye Cream Mask 2 IN 1 - RM270.00


目前最有效的就是Malswisse的,

但熊猫眼很快又会回来找我...

唉~救命啊~


现在就只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了...

上网找了一些快速消除黑眼圈的秘方...

当然也是要持之以恒...

不可以3分钟热度!


每晚三大步骤:

1. 圆形棉花沾冷的低脂牛奶,敷在眼睛20分钟...



2.用Eye Gel Mask浸泡在热水中,热敷10分钟;
再浸泡在冷水中,冷敷1分钟...



3.涂上厚厚一层的Malswisse Eye Cream Mask...





我相信只要勤劳点,

一定可以成功摆脱黑眼圈的!

有没有效就要等我到时和大家分享了...

拭目以待吧~

其实,

真的想要消除黑眼圈的话,

我现在早就应该在睡梦中了...

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evin Tan said...

that's my eyes mask.. ><"

-敏敏- said...

I need another 1..1 for cold and 1 for hot..can help me to buy?got other color?pink mayb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