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韩国雪花飘飘

上次我去韩国时,不是冬天所以没有雪看...

现在的韩国,温度-10摄氏又雪花飘飘...

虽然我知道很冷、很辛苦,但还是想和你去体验...

可惜,我不能陪你一起去韩国...

没关系啦,从webcam里我也看到了雪...

白白的雪,看起来真的漂亮、很舒服...


我最爱玩冰、吃冰,所以当然也很喜欢下雪咯...

为什么雪不能吃,不然随手抓一加点糖浆,就可以吃红豆冰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每天都开心到爆!

我知道你又要骂我白痴得来有点可爱...

但我可是真的很认真的说....==


真想,把自己给缩小躲进你的行李箱...

陪着你到处去工作,你就不会觉得很闷了...

但没关系,韩国到处都有wifi,

所以我随时还是可以看到你...


不知不觉,你也让我从webcam看到了很多个国家了...

中国、泰国、越南、香港、韩国...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台湾!^^


还有,还是想亏你...

你真的包得很像肉粽-bak zhang!



倒数13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