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又发脾气了

我知道我不该发脾气,但我就是不能控制...

不开心、不喜欢、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要那么早告诉我?

为什么不可以一直骗着我?

我接下来的心情都不会好过了啦...


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公平?

什么烂工作,偏偏选在那种时候...

不会替人着想,没脑到极点!

但我猜大部分原因,

是自己不懂得去争取、开口说不要!


算了..没有就没有啦...

谁稀罕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