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连串的节目

这几天一连串的节目,让我有点忙得透不过气...

都忘了哪天打哪天,我去什么地方、做什么事了...

Recall一下、一下下...


23/12

爸妈回来了,带了很多的手信回来..虽然不是全部都是我的,但我看了也很开心..尤其是Disneyland的手信,我最爱米奇了!^^ 最重要的是,他们回来了,我就不再是落难的woof woof..可以当回那个睡醒有得吃,想吃什么就有什么的公主..哇哈哈~

然后晚上呢,我和张真就去小韵家看她的小少爷-喆...喆大得很快咧,很可爱哦..过后就和真去兴兴吃东炎...想叫韵一起去的,哪里知道她要哄小少爷睡觉...我们吃完了东炎又回去找小韵聊天,聊到十二点才舍得回家...

24/12

习惯了早醒的我一早就爬起来了,但也是没有事情做..因为bb要上班,要等他放工才有空来载我出去..过后他放工了,就来我家吃盖饭..是我要爸妈多买一包给他的咧,多幸福~后来他就被妈妈扯住一直说香港的事情,一直说一直说..好不容易,把他给拖出来了,就过去他家等他准备..这个时候,傻瓜准备了圣诞惊喜给我,特地去买我最想要的Laneige的黑眼圈遮瑕膏!他在整个韩国都找不到,所以在当天赶着去Gurney买给我..真的有被感动到的,虽然他的惊喜有被我猜中..=P

原本是要过槟城倒数的,但后来因为韵两公婆不去,我们又觉得塞车很无谓,所以后来也取消不去了..那时在车上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但后来也安然无事..很庆幸的是,我有一个感性又脾气好的他..后来就决定先Drive through MCD 再去韵家陪她、顺便看baby..

后来国选回来了,才知道原本的计划都取消了..过后大家就想去找个地方坐坐倒数..就这样走进了Aquaterrace..我们六个人,叫了两瓶酒,就开始自己玩起来了..那里设计外形很漂亮,但里面的女生就..有点抱歉咯,我算很好了,他们男生说是恐龙咧..哈哈~喝到最后,还多叫一bucket的啤酒,但我都没有喝到多少..bb当晚生病,也没有喝到酒,除了猜拳输的时候..倒数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啦~

25/12

圣诞节了!一早醒来的我马上去看我的圣诞袜里有什么小惊喜..哈哈~还是有点收获啦..接下来就是期待已久的姐妹gathering了!终于,五人再度联手出击,唱k大作战!一如往常,疯狂唱歌,疯狂乱跳,疯狂爱演,疯狂录video..可惜岁月不扰人,我们很快就累了..哈哈~后来就去Sakae Sushi吃东西,终于我换到了我要的Sakae member card了..还杀了不少的Salmon,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赶场的我一回到家,又马上开始准备..晚上要陪bb去他SP亲戚的家留厅晚吃自助餐..我吃了好多东西,还吃了两碗叻沙和两碗红豆冰呢..认识了bb的亲戚朋友们,他们都很好、很亲切..有个小baby还一直叫我姐姐,一直黏着我..好可爱、好可爱~都忘了说,最近常和bb的弟弟和表弟们混在一起,大家相处得还蛮不错..互相亏来亏去,没有代沟,我想应该是我心境还年轻吧..哈哈~吃完了,就回家了..当晚,我累得不省人事..

26/12

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一起床就看到爸妈在大扫除,整理房间了..我虽然没有帮忙,但也有给点意见这样咯..后来也是睡睡醒醒,在床上滚来滚去..直到后来才开始准备要和bb又去SP喝喜酒..很久没有真正的打扮了,手酸又很累一下..哈哈~好啦,打扮好就等司机来载我啦..又是路途遥远的SP..这个喜酒,是我人生中吃最多的一次..因为我真的很饿了..哈哈~还有因为bb一直夹给我吃啦!都说我脸很肥咯..T.T

这样几天下来,我都快累垮了..
就连bb也真的生病了,今天都不能去做工..=( 拜托让他快点好起来,因为31/12 要到了..我今晚还要和子豪、家敏、奕宁出门..我快要变超人了!

是不是应该开始读书了呢?虽然就只是那么三科,而且时间又相隔那么远..是不怕来不及,但也不可以那么骄傲嘛..哈哈~

现在最期待的就是,bb新家在31/12 的house warming!
我好像很兴奋似的,是我是!

乖乖吃药,

赶快好起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