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啊啊啊~

我知道我写这个部落各,

应该会有很多人会想扁我...

他们赶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就在这里晒命...


我实在是太空闲了!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能做的我都做了,

还不能做的就真的还不能做...

电脑开上、开下,就是没有事情做..

有点后悔当初太积极,怕死来不及...


我不想一直这样空闲下去,

不然我觉得时间很难过...

我又不能回家,妈妈不会鼓励我回家的...

我还要到等到下个星期才会开始稍微有点忙...



天啊~可以让我的生活过得有意义一点吗?

倒数回家日子-17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waAh911 said...

= =ll

Anonymous said...

Me too. :( But feel guilty when these few days too free, later after SV send back the chapters then will cry like hell.

-敏敏- said...

exactly!feel so guilty cz i found out every1 working like hell and i'm like swinging here and there...

My sv not yet send back mine oso..Then cry together lat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