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忙碌的满足感

我喜欢忙碌,尽管是多么的伤神和伤身...

总好过无所事事,等待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

忙碌了一整天,颈项酸痛...

但终于,把一切都搞掂了...

老实说,还真是有少少的满足感...

毕竟也是自己辛辛苦苦、呕心沥血努力出来的成果...

只是那么小的assignment,就足以让我这么开心了...


我看,等我的宝贝Thesis出世时...

我一定会超有满足感...

超感动的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