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爱哭鬼



我真是个名副其实的爱哭鬼...

连续三天了,竟然每天都有在哭...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爱哭?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没用?

很看不起自己...


前天是因为和家人的一些小事和误会,而觉得委屈的哭...

昨天是因为担心和气他不懂得照顾自己,而觉得心痛的哭...

今天是因为把压抑了很多天的不安和不开心,而不知不觉的哭...


如果我可以心肠硬点,不去在乎家人怎么说我,那该多好?

如果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去那么紧张他,那该多好?

如果我可以让自己忙碌点,不给自己时间去胡思乱想,那该多好?


到底是我想太多,还是事情根本就在不知不觉中演变...

我不敢相信,更不愿去相信...


再这样下去,

我吸引过来的就只有负面的能量...

我的正能量,你到底去了哪里?

不要闹了,不要再躲起来了...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也曾经以为我很坚强,

但原来我都只是在逞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