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更新咯~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各啦...

是不是有点想念我咧?

爸妈终于回来了,

落难的woof woof顿时恢复公主身份...


炸到!车子突然不能启动,

最后要和姐妹&她老公借车去剪头发...

要多谢他们,麻烦了他们...=(

幸好,这几天都有温馨的住家晚餐吃...


其实除了公公去世之前的团圆饭,

我很久没有这么多人一起吃晚餐了的...

一桌满满的八个人,做到连手都会打架..哈哈~

要谢谢他那温暖的家和把我当自己人看待的一家人...

我说到想吃豆苗,隔天就真的有豆苗了耶!

还有,让我在孤零零冬至也可以吃到汤圆...


我们...

一起吃晚餐,一起逛夜市,

一起吃汤圆,一起玩煮饭仔,

一起唱k,一起讲Bedtime story,

你陪我吃药,你陪我玩闹,

等等等等.....


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爸妈回来时带了很多手信回来,

知道我一定吃不好,也马上会买吃的给我...

爸妈不在时,我又仿佛又另一间家的温暖,

最重要的是你再累也为了我来回槟城...

每天都很努力的陪我,直到累倒、语无伦次为止...


现在,

我最期待的圣诞节、新家入伙兼跨年倒数要到啦...


提早祝大家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

我爱你们!<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waAh911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