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最近干什么都不顺利,就跑去算命看看..

哇..有准到~

知道了很多事情..

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什么人适合我,什么人不适合我..


可以尽信吗?

当然不能..

尽信的话,

我这两年有很多事都不用做了..


青面龙,三把火..

我接受,我承认我脾气坏..


如何选择另一半..

我半信半疑..


我知道我自己总是那么执著..

我想要的,谁阻止得了我..


人都是一样..

不想要的,有一千个、一万个借口去拒绝..

想要的,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去争取..


我想..

我的脾气、我的性格..

一辈子都会那么的固执..

没办法,这是命..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