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韩国Trip - Part Two~

16/5
早餐>首尔塔>泰迪熊博物馆>华克山庄>午餐>搭飞机去济州岛>龙头岩>神奇之路>晚餐> 酒店

一早就起床,然后和爸爸妈妈去酒店外的街上逛逛和拍照..风好大、好冷,很舒服..今天的早餐时仅但面汤,还有好好吃的馒头、无油水饺和芝麻粥..好吃好吃!吃饱了之后就要去首尔塔那一站了了..是要爬山坡上去的..有些吃力,因为太斜坡太斜了..哈哈..到了那里,先去泰迪熊博物馆..好多熊熊,好可爱好可爱~不知道可以偷一只回家没有..哈哈~后来,当然也到了首尔塔的顶端..往下看,整个韩国一览无遗..漂亮~接下来我们就去华克山庄-韩国第一家豪华赌场...为了换取纪念品,我们决定拿三万...韩币来赌..结果有惊无险的赢了五千..韩币..就是马币十多块..笑死我..哈哈~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我始源的巨型广告牌..真幸运,超哈超哈他的~又是午餐时间了,今天的午餐是,火锅自助餐..吃不多,因为不好吃..囧..接下俩又要搭飞机了~飞向济州岛..人称中国的桂林..长寿岛,因为住在那里的人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很写意,所以都很长寿..一下飞机,马上感受到狂风的欢迎..很享受~济州岛的第一站是龙头岩,那里的岩石都是黑色的..风景很漂亮..接下来,我们就去韩国所谓的神奇之路..只能说,骗人的..zzz...接下来,大家都累啦..吃了晚餐就回酒店了..但这餐我吃最多!因为刚好我都喜欢吃~呵呵..酒店超大,超漂亮的..我喜欢~~~


街上乱拍..


馒头和水饺


爬得好累~


泰迪熊博物馆


从首尔塔眺望


华克山庄


我的始源


午餐


飞往济州岛


龙头岩


晚餐地点


酒店


Photo of the day in hotel !

17/5
早餐>日出峰>涉地可支>橘子果园>午餐>城扈民俗村>乘马场>玻璃之城>晚餐>塔洞> 酒店

早上醒来去酒店吃早餐,拍照拍照..我吃了约十片的生鱼片..爽~今天的第一站,超漂亮的日出峰!它是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都说是峰,所以就是要爬山啦..好高、好喘、好累..但很值得..因为看下去超棒的..可惜妈妈不能和我爸爸一起到达顶峰,只能在山下等..接下来,就是去涉地可支..韩剧《All In》的拍摄地..那个宋慧乔和李秉宪拍的戏..可惜我有些忘记了..途中经过橘子果园,但全部橘子都是假的!气炸!今天的午餐在城邑民俗村的村长家..是火锅和肉~有饭我就好吃了的..哈哈..接下来有个漂亮的女生为我们介绍民俗村的历史和生活习惯..她是中国人,嫁过来济州岛,她真的超搞笑的啦..接下来,超兴奋得一站!乘马场!第一次真正的骑马..我的马很好胜咯,一切要跑第一..吓倒我乱喊乱叫~玻璃之城,很多东西都是由玻璃制成的..很精致很漂亮..我最喜欢镜子迷宫..拍了超多照片..但好多都是love型,没有另一半的我没有人陪我拍..看着其他人幸福的摆pose,还蛮失落、难过的..=( 晚餐时海鲜火锅餐!生鱼片好好吃,但我也搞出很乌龙的事..很丢脸不能说,哈哈~最后一站在塔洞,一个地下商场..当然,我又开始购物了..买了两件衣服、一条裙子..其中一条衣服是要给姐姐的..后来就带着踩到柠檬的脚回hotel了..


山下


半山


顶峰


《All In》


橘子果园


午餐


民俗村


乘马场


玻璃之城


镜子迷宫


爱,在哪里?


晚餐-生鱼片


塔洞shopping


Photo of the day in hotel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