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再一样了

如果你可以提早发现到我的沉默,

你就该知道玩笑何时该停止...

我安静过了、我容忍过了...

但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继续开玩笑..


如果你没发现,

就表示你还真是太不了解我...


又或许不是你的错...

因为我相信...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

不管他说什么,就算多难听都好,

你都还可以接受,

甚至会替他找理由,

更加不会生气他~


相反的,

如果你已经不再喜欢一个人,

此刻他说的一切也不再一样动听,

就算只是很轻微的玩笑,

在你耳中听起来也是很讽刺的...


或许是我太认真,

但事实就是...

一切真的都不再一样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