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爱blogging ~

我曾经问过:现在的人因为有了部落格所以都不爱说话了吗?

某人回答说:不是,是因为现在的人不会说话才会有部落格…


我爱上了blogging..

原因是...

我可以尽情的发泄,

说出心中的感觉...

但偶尔因为blog会被其他人看到,

所以很多事情不能说的太直接、明白..

很痛苦的,你知道吗?


管它的,这是我的blog...

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们爱想什么就想什么...


可是,

我渐渐发现..

原来我...

因为有了部落格所以都不爱说话了..

好事还是坏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