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再当无业游民~

终于不用当无业游民了~

有了工作就不会觉得自己老是在家很无聊..

有了工作就不会觉得自己是蛀米大虫了..

有了工作就不会一直追看TVB连续剧..

耶!我终于可以有对国家、对社会贡献了~

*有点夸张*

但事实就是在家就真的一点贡献都没有..


今天特地去槟城interview,

快、狠、准就被录用了..

明天又要去training了..

六月一号开工~


重点是我的样子看起来很聪明咩?

为什么interviewer说我看起来很醒目、很精灵..

她还告诉我不用穿高跟鞋,我已经够高了..*炸到+爽到*

我要当part time,她却要我当full time员工,但员工福利真的还蛮不错..

而且就算开学了,还是可以到任何一家Watsons当Part Time..


所以呢..我现在正式是Watsons的Full Time Beauty Adviser..

希望毕业后,可以跳去做Nutritionist..*如果啦*


有什么需要意见的,我们Watsons见...*虽然我还在学习当中*


p/s:其实我比较喜欢Guardian~shh..不要给老板知道...


38够了..神经病敏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Daphne Tey said...

I am watsons supporter!!! Got its member card also...LOL

-敏敏- said...

But i prefer Guardian wor..haha~Kinda strange feeling just like i love MCD but i work for KFC..But whatever it is,as long as i'm not 蛀米大虫 at home~

As a Watson full time worker,I should say :Thanks for supporting Watsons!

I'm a fast learner,don't you think so?hahahaha~

elaine said...

which watson in penang????

-敏敏- said...

working at AEON Seberang Prai but training at Gurney la...U wan to come n meet m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