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拜托不要一直告诉我..

哎呀~你不是普通人,你那么聪明,

不用人家教,你都已经知道怎样做的啦..

你不需要别人之类的话~


我听多了都觉得厌、觉得烦..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也是和平凡的女生一样,

希望有人照顾、有人疼、有人可以依靠..

就这么简单而已..


我没有别人想象中的那么坚强、那么勇敢..

我也会害怕、也会伤心、也会慌..


如果你们认为我真的是这样的女生~

那是你们太不了解我..


狮子座是自信,

但狮子座的自信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

有人懂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