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韩国Trip - Part one ~


终于有精神和有心情写部落各了~

前天才从韩国旅行回来,本来是懒得写的..

但又觉得没写就很不像我..

再拖下去,我就真的更懒惰写了..

而且不想在我的记忆力衰退时,忘记这段美丽的旅程..

我想以后我看回,应该会很怀念、还会历历在目..

14/5
飞机上过夜

和平时一样,睡到大约中午才起床..起床不久,二哥就从KL回来了..然后我就开始把整理好的东西放进他带回来的行李箱..我没担心过匆忙不匆忙,因为我知道我需要的东西绝对不会漏掉..因为我办事效率高~哇哈哈..家人就一直捉弄我,还有朋友也陆陆续续发信息来,问我紧不紧张、兴不兴奋..但其实我当时的确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平常心..所以大家很失望..哈哈~我还记得,临出发的一个小时前,我还睡了个午觉..连我都佩服我自己那么淡定..呵呵..终于时间到了,准备好了就出门了..旅行社的van负责载我们去机场..就这样,我爸和妈还有另外一对夫妻,就启程去机场了..到了机场,我们很快的就遇到了我们的领队-Grace..看到其他人全都是一双双、一对对的,难免有些失落..很意外的,竟然会有人出现在机场来送我机..我当时只有一种想法,就是这个人脑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但也要很谢谢他的用心,虽然他不是我最想见到的那个..哈哈~吃了mcd后,我爸妈就去登机了..一直在自拍和拍照的我,让时间过得很快~从槟城到新加坡, 再从新加坡到韩国..一切都发生的很快,我也好像没什么睡觉..我只记得我在机上了喝了beer和wine,看了《black swan》..


一直自拍~

15/5
抵达首尔
>早餐>景福宫>民俗博物馆>青瓦台>午餐>东大门市场>晚餐>酒店

在飞机上,我看到了日出,很喜欢那种感觉..当天早上到了韩国,看到了韩国的国家logo,真的开始有些兴奋了..出了机场,就见到了我们当地的导游-Jacky Kim..对他的印象是肥肥胖胖,挺可爱的..接待我们的巴士来后,我们就去吃我们在韩国的第一份早餐..在巴士上,我是一个人坐的..没办法,单数就是这样..TT 第一份早餐时乌冬面,当然还有韩国的小菜啦..吃饱了,我们就去第一站!景福宫..那里是以前韩国的皇宫、皇帝的宫殿,就好像是中国的紫禁城吧..还有个身穿韩服但却会说华语的韩国阿姨给我们讲解景福宫的历史..我听没有太懂,因为口音有些奇怪..所以我,只有一直拍照拍照~然后就是民俗博物馆,里面有很多历史民俗的收藏品..还有青瓦台-大韩民国总统府,那里超夸张的..有三个警员、五条西装友在大门外巡逻..果然,大人物就是不一样..但共同点是怕死..哈哈哈~接下来,我们就去吃午餐了..今天的午餐是人参鸡汤!还有人参酒..但其实我不太会欣赏,因为我很懒得吃鸡..哈哈..沿路上,我一直看到熟悉的韩国字,我会读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意思..有些纳闷..哈哈~接下来就是shopping的时间!去东大门市场,那里有很多很多的人..我超兴奋,因为我就是喜欢看韩国潮流的服饰然后尽情地购物~原本想一个人走的,但又害怕失踪,语言又不通..所以到最后还是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很多衣服都很漂亮,可是都好贵哦..一件至少要韩币30000以上的,就是马币100以上..看到喜欢也买不下手啦..但到最后,还是有买两件衣服,价钱还好一件韩币10000而已..然后,其实因为睡不够又走太多,有点累累不舒服的了..晚餐是中华料理,但都吃不多、吃不下..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一人一张床,韩国时间九点半,三人一起见周公~


还是自拍~


太阳那么靠近~


韩国标志!



早餐-乌冬面


景福宫


风景好漂亮~


民俗博物馆


青瓦台



人参鸡汤


东大门市场


酒店-一个人睡..


Photo of the day in hotel!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