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对自己的承诺

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宅女行动”~


对于所有:

被我生气过的你..

被我埋怨过的你..

被我发脾气过的你..

被我发泄过的你..

被我骂过的你..

被我说我讨厌你的你..

被我说我不要跟你好的你..


所有所有的你,

我都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你们不原谅我没关系,

但我原谅你们、原谅我自己..


再也不允许生命里有任何的敌人..

不要再跟自己过不去~


要开开心心的出国去,

把不开心的通通留在那里..

只把开心的自己给带回来..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