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这才是我想要的

我一直以为执着并没有什么不好...

就算别人说我固执、钻牛角尖..

我还是觉得没问题...

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想要的,别人未必接受得到...

我觉得对我自己好的,

却可能对别人来说是种烦恼...


就因为别人没有照着自己的剧本去走,

所以就对自己发脾气、

甚至对所有事情都觉得很灰...


这样真的值得吗?


到底是面子重要,

还是一个答案比较重要?

逃避不是办法...

某人说得对,

别人要怎么对我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我做了我该做的事...


与其每天胡乱猜测,

在家自怨自艾,

倒不如...

把心一横~

勇敢得踏出第一步,

管它结果是好是坏,

至少我做了我想做的事...


让心、口和手终于一致...

我想,

这才是我想要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