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改变

有人告诉我,文字可以影响心情..

快乐的文字可以让自己跟着愉快起来..

悲伤的文字可以让自己陷入更低潮..


而我相信,

发型和打扮也可以影响心情..

换个不同的自己,

相信在前面等着我的,

是很多很多的惊喜..

而那些惊喜,都只会让我的人生更快乐、更有意义..


改变改变,

不是说了就会变,

要真正去实践了,

你才有资格去享受那个改变~


想要和以前不一样,就要勇敢做出改变~

我改变了,

那你呢?


所有开心的、不开心的朋友们,

来和我一起踏出小小的一步!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