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ow Wow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养狗?

因为他们害怕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狗狗有天会突然离开自己...

从此再也看不到它了...


我们全家都爱狗,

我从小就和狗狗一起长大...

我也经历过失去狗狗的痛...

我真的不想再次的经历这种难过...


Bow Wow...

你已经十二岁了...

我都忘了你有多久没有像以前一样很活泼~

看着你一天比一天的疲倦...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你饭不吃、骨头不吃、狗饼也吃不多,

我该怎么办?


刚才我把狗饼放在手上,

你才过来吃几口...

我的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

你走路都不再平稳,

视线也开始模糊~

我看着你的背影,我却只能哭...

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你和我们拥有十二年的回忆...

你曾经还几次差点离开我们,

但最后你还是安然无事...

因为你知道我们舍不得你,

我们知道你也一样不想离开我们..


你要记得...

永远永远~

我们全家爱着你..

没有谁可以取代你..

你记得要坚强~

我们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