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算什么

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

所以根本没有所谓的公平不公平..

公平与否,

由我们来决定..



出现在你生命每个阶段的每一个人,

都扮演着上天派给自己的角色..

有些注定留下,

有些注定下一秒就走了..

能留下的,自然会留下..

该走的,怎么留都留不住..



今天你失去的算什么?

不算什么..


天使在告诉我:不要怨任何人,现在的一切都是昨天的你一手造成的..

但恶魔再告诉我:若不是“他”的出现,事情现在根本不会搞成这样..

去吧~你们去打架吧!打赢了再来告诉我~



不要跑来问我是为了谁、为了哪段感情而烦恼~

部落各只是个让我说我爱说的事的管道..

不是想要你们的关心..

喜欢怎么猜随便你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