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韩国Trip - Part Three~

18/5
早餐>搭飞机回首尔>午餐>爱宝乐园>晚餐>大浦港海鲜市场> 酒店

今天早餐特别丰富,是鲍鱼粥和面包+荷包蛋..鲍鱼粥里的鲍鱼~很小,不仔细找还看不到咧..但真的超香超好吃的..过后就打飞机回首尔了..到达首尔后,就坐巴士前往爱宝乐园..今天午餐是烤肉哦..很好吃咧..我加饭!哈哈~但今天的时间都花在巴士上..不知道睡了几回、几个小时..到了爱宝乐园,好像disneyland这样的..好大、好漂亮..三个小时绝对不够我走啦..好想玩过山车的,但年轻的一对对couple都不想我加进去,所以后来我还是和爸妈一起到花园拍照..虽然当中有觉得委屈和流泪,但后来还是没后悔..毕竟还是爸妈对我最好,妈妈还买米妮发夹给我咧~可爱可爱..最后因为人太多,我们大吃到..全部人在等我们,真不好意思..肚子饿了,吃晚餐..晚餐是~火烤鱼和螃蟹!好吃,第一次我自己吃鱼,没有人替我拔鱼骨哦..回酒店之前就去大浦海鲜市场..妈咪买了海带,耶!回家有海带汤喝了...今天的酒店超棒的..让我们体会真正韩国人的tatami睡房..有舒服的睡垫和特制枕头..我好喜欢体会他们的风俗和习惯..那晚真的很好睡,那个枕头..很神奇~


鲍鱼粥


烤肉


爱宝乐园


过山车


花园拍照


爱,又没人..


米妮发夹-我可爱吗?


火烤鱼


大浦海鲜市场


tatami睡房


Photo of the day in hotel !

19/5
早餐>雪岳山国立公园>神兴寺>爱迪生博物馆>午餐>水原牛牧场>骊州名牌街>泡菜学校>晚餐>酒店

早上在酒店吃早餐,饱饱~七早八早去雪岳山了..人超多的,好多韩国中学生..而且今天刮大风,风真的大到可以吹到人..而且沙子都飞进眼睛里了..很不舒服..也因为这样,缆车没开所以我们没坐到缆车去权金城..看不到学雪岳山的风景..TT 我们参观了神兴寺,看了著名的落地大佛..我在那里许愿了..希望会成真,就算我知道不太可能..哈哈~接下来,我们就去爱迪生真声博物馆,看他的伟大发明..但我不是很专心在听,因为没兴趣..只是觉得他很棒而已..哈哈~午餐时间到啦..是韩式餐..不错吃咯..吃饱后就搭车一个小时++去水原牛牧场..很开心,牛牛很可爱..但她不让我们挤奶,一直在哭和踢脚..我还有喂白马吃萝卜、喂小牛喝牛奶..我们还有机会自己做雪糕哦..虽然我都帮不上什么忙..不过超简单的啦..哈哈~又是到shopping时间了!这次是骊州的名牌街..整街都是名牌..都看不到喜欢的,到后来还是买到一个LeSportsac的包包..我想要很久了的..虽然很贵但至少我喜欢..哈哈~最后一站式泡菜学校..我第一次做泡菜,很美一下..而且还有机会穿韩服拍照..换了两套哦..妈咪更夸张..换了三套..不过真的很开心..今天的晚餐也是我最喜欢的之一..石锅拌饭..好好吃!!但因为是坐在地板,所以大家都叫苦连天..哈哈~今晚的酒店也很不错..是高级的konjiam resort..睡得很好..


神兴寺


爱迪生真声博物馆


午餐


牛牧场


喂牛吃草


喂小牛喝奶


做冰淇淋


好吃!


名牌街


做泡菜


穿韩服


石锅拌饭


酒店



Photo of the day in hotel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