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韩国Trip - Part Four~

20/5
早餐>高丽人参工厂>韩国护肝宝+冬虫夏草工厂>紫水晶工厂>免税化妆品专卖店>午餐>明洞>晚餐> 酒店

今天导游一早说明了,是购物天!!我超兴奋的~早餐吃酒店的,然后就拍照拍照~第一站是高丽人参工厂,那些人参贵到~结果我爸被宰了整千多块..哈哈~第二站,冬虫夏草和韩国护肝宝工厂,也是贵到~这次是妈妈被宰了整千多块..哈哈~接下来是紫水晶工厂,大家都很冷静..没事发生..午餐吃很好吃,是炒年糕还有把饭放进锅里一起炒的..重点来了..免税化妆品专卖店..这次谁被宰了?就是本小姐啦!买了一set的护肤品,砍了我马币七百多..没关系..女生为了爱美,什么都可以不要..最后一站!我最兴奋的一站!明洞逛街!看到整天街都让我死鬼兴奋..但那么少时间,怎么走得完..于是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当时小雨,撑着雨伞窜来窜去,结果我还是大丰收..买了裙子和袜子..爸爸也买了东西..也买了礼物给哥哥~还和很多娃娃拍照,开心..还有看到始源的海报~晚餐是鸭肉,我们都吃不惯..=(


我的早餐

顾着shopping,没什么拍照..


午餐-超好吃的!


杀我的免税化妆品专卖店




明洞娃娃


我的始源


晚餐-鸭肉


Photo of the day in the hotel !


21/5
早餐>土产店>回槟城

今天韩国时间三点半就起床了,因为怕飞机飞走~哈哈..早餐是韩国泡面,好吃好吃!接下来就是卖土产的东西..买完后就搭飞机离开韩国了...TT 我爱韩国~忘了说由于大家在机场tax refund时吃了很多时间..然后我和爸爸看到姐姐想要的bag,前后只花了五分钟时间决定款式和买下来..后来我们整团在机场飞跑~final call了才赶到gate,真的是太惊险了...


早餐泡面


土产店


可爱的司机先生


新加坡机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