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emo

心情有些复杂~

感觉乱其八糟的..

最不喜欢的感觉又来了..

又有想哭的冲动了..

为了什么而哭?

其实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可以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就好了..


为什么我这么容易动摇?

因为别人的体贴而感动?

因为别人的依赖而动摇?

因为别人的文字而感动?

因为别人的关心而动摇?

因为别人的了解而感动?


为什么会有我这种人?

总是搞乱别人的生活...

总是搞到事情乱七八糟~

想做决定却始终狠不下心...


向前走还是向后退,

自己都搞不清楚...


但很庆幸...

我唯一看清楚了一件事,

我的心结在今晚确确实实的解开了...

我真的尽力了,但结果不如我所愿...

不过我做了该做的事,

所以也不该有什么遗憾...


有人告诉我,

Good things should come for those who waited patiently..


这句话,

不是告诉我自己,

是告诉你们的...


我相信可以领悟到的人,

自然就会明白我想说什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