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失恋33天》

好朋友介绍了我一部电影,说我或许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道理。



故事讲述待婚的女主角小仙
从事婚庆策划工作、姿色平平,最拿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辞。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交往了七年的男友背着她和她的闺中密友在一起。她当头棒喝下,为时33天的失恋后心理复健工作,就此展开。

我想为什么他会那么大力推荐,应该是我和当中的女主角一样牙尖嘴利?==


恰巧,今天也是我失恋的第33天了...



在这第33天,

我终于把他送给我的那部专属手机给关机了,因为它不再响起了。

终于把钱包里的合照给取了出来,因为还是同样的人感觉却不再一样了。

终于把他那只有我可以浏览的部落各设定给改了,因为以后也不会再有更新了。

习惯了的习惯,终究还是要不再习惯...


在这第33天,

不想像女主角在戏
结局一样,遇到另一个更好的他;

更不想像女主角和前男友那样不欢而散。


两个人分开了当不了朋友,
那是因为爱得越深、恨得越深、伤得就更深。
等哪天你准备好要和我当朋友了,
你会发现其实我这个朋友一直都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waAh911 said...

i watched jor tis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