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哭·笑

在很气愤、很想哭的时候,

突然听到一些很让我感动的话...

顿时一股暖流从心里散开,

不再想哭了,而是开心的笑了...


我从来不知道,我在你们心目中是那样好的...

我从来不知道,你们比其他人更舍不得我离开...

尤其是当我听到,你们再也不会遇到像我这样好的人了...

但事与愿违,事实告诉我终究还是得离开...

我知道你们很想帮忙,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没办法勉强...


做不成你们的嫂嫂,就当你们的大姐姐吧!

还是可以和你们一起玩、一起闹,

只要你们不嫌弃我比你们大,

却和你们一样幼稚就好了...


被珍惜和被称赞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