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下一个旅程,准备好了吗?

一直自认为最洒脱的我,原来也并不是想象中的坚强...

口中一直会说不在乎,但其实原来还是会难过和心痛...

才发现,原来最执著、最放不下的人是我...


一直不愿意面对无法改变的事实,

一直不愿意踏出另一步去改写下一篇故事,

一直活在超自私而霸占回来的疼爱,

一直沉醉在过往所拥有的幸福甜蜜,

但原来一切都不该是这样的...


真的很想告诉自己,不要那么的自私...

可是,自私始终还是住在我的心里,

没有一刻想要离开的冲动...


我是不是应该勇敢的、狠心的踏出下一步,

才能真正的、完全的放下过去的一切...

不再眷恋、不再贪恋,更不再自欺欺人...


我懂我想要什么的,

也懂我最不想要的是什么的,

我真的很清楚明白...

但就是不愿意去接受,不愿意去实现...

有个傻瓜说,他会暂时把心放在我这里,
等到那么一天,他会得到我的心,
再拿我的心,把他的心给拿回来...


也有个笨蛋总是兜十万八千里的花园,
却不愿意说些什么动听的话,
只是一味的说还不是时机...


还有一个傻瓜,一直在回忆着过去,
说着过去的甜蜜,忆起以往的曾经,
但心里清楚知道过去只是遗憾的美丽,
心中很想,但却没勇气去努力...

或许我应该感到庆幸了,

无论在什么阶段、什么时刻,

都有人愿意守护我、照顾我,

让我不至于在落寞时只剩下自己...

不可以再让自己活在过去了,

要时间沉淀也不再是借口...

要真正的踏出第一步,才会开始新的美好旅程...


接下来的路还很漫长,

但我已经不再打算一个人走下去...

我,准备好了...

你们呢?=)


原来,当受害者的感觉并不好受的...
不想人家同情,更不想别人安慰...
我终于我明白我过去所带给你们的伤害...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