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极端转变

该说的不该说的,什么都豁出去了...

骂了也被骂了,恨了也被恨了...

结束就是结束了,给它划上完美的句点...

纵使这完美对其他人来说却是人生中最大的缺陷...


事情也过了一个月,什么都够了...

何必把自己和对方都搞得那么累...

发过什么誓言,就要记得履行...

不然上天会惩罚你,哪怕是一天的身体不适...

我都会在害怕是不是上天给我的报应...


别闹、别吵、别烦、别想


这一定就是我想要的...

我不会再后悔...

领悟,这个字...
不是每个人都明白...
连我也搞糊涂了...

我还是愿意相信人性的本质是好的,
没有人会愿意走一条错的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