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lab phobia

每天都只是lab lab lab,睡觉发梦都是lab...

早早出门,迟迟回家,回到家就瘫在床上...

明天又早早早出门,迟迟回家..........

很值得开心的是!

如无意外,这个星期之后我就不用再做lab了!


只剩下最后的Sensory test和DSC...

Sensory煮多两batch就够了,

DSC交给罗斯拉姐姐做就好了...

我可以过正常人过的生活啦~


虽然接下来数据分析也是很要命的,

但至少不需要七早八早出门,又要和别人争仪器咯...

但是有时候当我要用的时候,某个仪器就坏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克住它们?哈哈...


说到仪器,今天有个马来女生的coursemate很......

她说我book的时间是到今天五点,所以五点后就要让给她...

我好声好气跟她说我的samples一定是要放过夜的,

明早八点我就会马上拿出来,把东西转让给她...


哪里知道她理直气壮地去找菜心姐理论,还把我一块叫去...

把预约的书都搬去了说,结果菜心姐说我是对的!

是她自己误解了预约的时间,过后还瞪我pula...

小姐,我没有得罪你咧...我是正确procedure申请的ok?

干嘛要受她气?!!@$%^&*


我对她印象一直蛮好的,看她人甜甜声音可爱可爱酱...

原来是个小辣椒,后来看到我都不和我笑了...

但不好意思咯,本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灯...><

是我的就是我的,干嘛要让给你啊?

不笑就不笑咯,我的酒窝也很珍贵的ok?!


扯太远了,回来回来....

目前一切还算顺利,再忙个多一个星期...

我就会轻松多、开心得多了...


拜托,lecturers不要给那么多assignments..

我们的thesis都还遥遥无期,就别增加我们的负担了说...

可以善解人意点吗?帮帮忙~

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凸槌就是了...


倒数在UKM的日子-108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