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星期一,啊~

有星期一恐惧症,不想面对的不是上课..

而是那个看似做都做不完的labwork...

时间安排得很勉强,因为lab里总是有人在做各自的东西...

我每次抢期都失败的说,时间安排到很不美..=(


还有最讨厌面对肮脏又不舒服的lab..

幸好我今天把要用的厨房用具都买了,

虽然是花了不少钱但我做得舒服啊...

做完了lab不就把一切拿走,送给哥哥的新家咯...XD


星期一又来了,讨厌!

管它啦,今晚继续睡在我睡过最舒服的床单上先...

忘了那张床?我说过了的呀...

就是我姐夫那套RM500的床单!

明天清早就离开puchong啦~

我会想念家.........的感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