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要工作!

在Mont Kiara和妈咪哥哥的时候,

在Puchong和姐姐姐夫的时候,

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很庆幸他们都不嫌弃我这个小不点麻烦,

反而还对我很好,带着我这里去那里去...

他们老是带我吃好料,但最近胃口都变得好小...

他们也在家煮好吃的给我吃,我负责洗碗!


有家人的感觉真好,我很羡慕他们的生活...

偶尔上网买coupon,去些特别的地方吃特别的东西...

偶尔去逛Tesco,买日常用品和扫要煮到的食材...

偶尔呆在家玩煮饭仔,好吃不好吃都照样吃得开心...

偶尔懒洋洋的看电视上网,享受一些清静的感觉...


突然,超想快点投入工作生活...

朝九晚五,每个月有收入,回到家又是一天...

真想马上就毕业,马上就搬到有家的感觉的地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waAh911 said...

你想就简单啦~

-敏敏- said...

有时简单些,生活会快乐些..=)

waAh911 said...

想过简单的生活都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