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婚纱·嫁

一直以来都很想试婚纱,很想知道那样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只要和我稍微有交情的人都该知道我其实是很恨嫁的...

想在二十六岁把自己给嫁出去,三十岁前就生小孩...

但总觉得这梦想离我越来越远了...*悲哀*


这一天,我终于如愿以偿试到婚纱啦~

但却没想象中的幸福,因为就只有我一个...

我以为我还是很恨嫁,但原来我都不是了...

我想,没有那种福气就别妄想了...


婚纱,不是每个人都穿得起的...

幸福,也不是每个人都配拥有的...

我看,我还是算了吧...=(



妈咪姐姐都说我气色很不好,很疲倦很憔悴...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答应自己要加油、要照顾好自己了...

不然,这副尊容出去不止破坏市容,

嫁出去的梦想就真的永远达不到了...


还有这个梦想,也泡汤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