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闷慌的周末

是时候又给我的部落各改头换面啦...

这次的主题不是故意配合Hot Air Balloon Fiesta的哦...

是因为想要让部落各有点亮丽的色彩,

不必老是被忧郁给困着,开心不起来啦...


这周末本来很多节目的说,

要去上yoga课、肚皮舞课、Ritmo Jam课、好姐妹的convo等...

但偏偏在这个时候身体不听话,

所以到最后哪里都没得去咯...


算了,这个周末就在家好好闭关吧...

反正星期一和星期二要帮着准备sensory test的东西,

再不休息就没有得再休息了...

忍一忍,忙完两天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摇来摇去了...


有好多东西都好想吃,但没办法吃...

我想吃泡菜、麻辣板面、Tomyam面、福建面、三文鱼...

还要多三个星期才可以回家啊,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那么的慢呢...


昨天去了Hot Air Balloon Fiesta,

怎知下大雨,真扫兴...

什么球都没有看到,淋到全身湿透就有...


在偶然的情况下,

竟然发现自己以前在朋友眼中是:海鲜!

什么是海鲜?就是啦啦妹?!

有吗?我有吗?真的有吗?

有那么严重吗?


有个还说,像我这种女生一点都没有那种大气...

什么是大气?小气?

他解释说就是只能带去Times Square、Sungai Wang,

不能带去KLCC那种?!

什么鬼东西哦,说本小姐难登大雅之堂啊?

我看他是嫌命长了是...


没有看过本小姐贵气和有气质的样子,

就可以这样胡乱下判断吗?

当然,我并没有真的怪他...

因为他根本都不认识我,更不了解我...


算呗,才不和这种小少爷计较...

我知道我还是有存在的价值就够了...

总会有人懂得欣赏我的好的...XD


什么鬼都不能做,

煲电视剧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