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幸福了

突然,很有感触想要update blog,

想把此刻的想法和感受都永远保留下来...


从来都没想过,一个人在大学读了那么多年...

竟然也会有周末可以回家的时候...

可以坐在舒服的家,和家人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

当初exam week可以去姐姐家住,现在又可以来哥哥家住...

我就像只蚂蚁,这里搬去那里,借住这里那里...

但我哥哥姐姐都不曾嫌我麻烦,还常让我吃好的...


今天早上如期见了supervisor,报告我的进展和实验结果...

我可以感觉到他对我的研究进度和成果感到很意外,

更让我意外的是,他要我从今天起不再告诉任何人有关我的实验...

他说若这一次我真的成功的话,他们就会选择把这个research给patent起来...

意思就是会给我这项研究申请专利和版权之类的...

哇,好大的一个鼓励和推动力...

但也表示我必须更努力,更认真地去做每一个lab了...^^


同时也感觉到了压力,好多东西都必须在四月前赶完...

但有时间,不一定有空lab让我做sample,

有sample未必有机器analyzer让我run test,

可以run test时,sample说不定都坏了...

如果我可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lab多好,不必和别人争时间...

但是,想想都知道不可能,争又老是争不过人...

压力,果然是自己给自己...><


下午打包了午餐就到哥家和妈妈一起吃,

一边吃饭、一边喝果汁、一边聊天...

然后妈妈就忙着帮哥哥打扫家里,

而我就忙着做food label的assignment...

就这样,等哥哥放工回来煮晚餐给我们吃...

是意大利面哦!

我一个人就吃了好大一碗,也好久没有那么好胃口了...=)

然后,大家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很幸福很舒服的说...


哥哥的家真的很棒很凉爽,设计家私都超棒的!

想喝什么,开冰箱就有很多选择;

嘴巴馋,就开橱选想吃什么零食...

我真想住在这里,哪里都不去的说...哈哈~

让他听到他又要骂我赖死不跑了,

不管反正毕业后就是硬硬搬进来在KL落地生根!

等他有了女朋友再把我给赶走吧!=P


傍晚可以看见被困在toll前车龙的车主,

然后再看看幸福的自己在家中享受...

夜晚可以享受自然的凉风,看漂亮灯光的夜景...

原来,这里还可以看到云顶呢!

如果人生可以天天都那么轻松,没有烦恼那该多好...


可惜,偏偏上天就是要我们面对很多难题...

在每一个人生阶段过关斩将,才配拥有最后的幸福...


但此刻,我就觉得幸福了...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在哪里...

都有些人在某些地方关心着我、牵挂着我...

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你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