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忍无可忍

我真的真的不需要特别关心...

不需要去注意我在网上的一言一语,

然后就跑过来问我这个、那个...

我没有必要和你交代这些、那些,

也懒得像以前去敷衍你这些、那些...


把关心留给比我更需要的人...

他她还是他们都好,总之就不是我咯...

这样的关心,不会让我觉得很开心,

只会让我觉得很辛苦、很负担...


我不是说什么气话,我是说真的,我不需要!

如果你有本事搞到我真的骂你,

我以后真的再也不会理你...

那也是你自找的,别怪我!


请不要活在你自己的世界里,

我不在你的世界里~

放过我,好不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