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GPS

我真的好需要一架GPS的说...

有了它,我就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用一个人毫无止境的在路上行驶,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这星期天,我要一个人去到Ampang去买竹筒饭...

真的很不想去的,但就只有那边有卖的说...

不去不行了,因为不去就没有sample做lab了...

时间可是不等人的啊..TT


不想麻烦哥哥姐姐带我去,

更不想依赖任何人陪我去,

因为他们都没必要为了我走这一趟...


要靠自己,但却有点害怕自己办不到..

答应自己,拿到工作的第一份薪水后...

就要给自己买有一架GPS,

不然就是换架有GPS的smart phone...


结果还是要一个人去闯,

我也是会怕会累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