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老幺万岁!


耶耶耶!我即将拥有属于我自己的ipad了!

一早起身就看到澳洲大哥的信息,

说要送我一份毕业礼物,

但要在Apple ipad 和 Android Samsung Tab之间选择一个...

开心死我了!

我从来都不敢要求家人送我任何毕业礼物的说...

但这次大哥主动提出来,我真是兴奋到极点!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新出的ipad,

白色32Gb+3G的就够了...

大哥说这里卖太贵,所以他会从澳洲买回来...

代价就是我要等到十月大哥才回来咯...

不过,那时就真的是毕业礼物啦~


当家中最小的实在太幸福了,

大哥时常会买礼物和给钱我新年衣服,

二哥时常煮东西给我吃,还每个月给我零用钱,

姐姐时常带我吃好料,给我漂亮的衣服鞋子化妆品等等...


所以啊,

就算人家说我老幺不够独立、依赖性强都没关系...

只要大家都疼我,被说一百次都愿意...

只要大家都疼我,我这个阿四当得无怨无悔!

阿四万岁!

阿四这个星期又要去二哥家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sleeping child said...

if not mistaken, "I" product sell in M'sia is the most cheapest ady.. maybe can ask ur brother have a check and see :) Yeah^^ next time i can play too dy :P

-敏敏- said...

The latest one wor ?
He said he check d wor..Later ask him check again and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