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美好的事情

2012年真是美好的一年...

大哥要回来了,二哥搬新家了,

姐姐结婚了,我毕业了!


等待着我的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

大哥要我选择的毕业礼物,

还一直拿不定主意的说...

该要Iphone、Ipad、Samsung Galaxy Tab、Galaxy Note、 Galaxy S3 还是Asus Padfone?

幸好,我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来决定...

大家,快来给我意见吧!


等待着我的还有毕业旅行-台湾之旅~

之前以为泡汤了,现在改成family trip,

由我来筹划和安排,我要更努力、更用心才行...

可以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出国去玩,超幸福的说!

一直在参考旅行社的行程和台湾的一切...

真希望可以尽快落实一切!


正面能量全都来了,

就是因为这样老是不知不觉兴奋起来了!

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在不远处等待着我,

我只需要转个弯,就可以看到我想要的一切...

只要懂得把握,幸福就会一直跟着我...

敏敏,你很幸运,你知道吗?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