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Today is my BIG DAY !

关在lab里面煮那么久,做这个test、那个test...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这一天啦...

今天是我sensory test的好日子!

一大早就起身,要蒸我的lemang,又要煮rendang sauce...

Housemates就全部出了门去上课,幸好没有烧掉厨房..XD


冲去sensory lab后,就开始准备准备准备...

刚开始没有什么人过来试吃咯,有点down down的...

由于streamyx modem昨天被雷电打坏了,所以没有得上网宣传...

要感激上完了课就来支持我的housemates,太感动了!

之后就拼命走来走去拉人帮忙我试吃,

刚好遇到的过路人都很好心,

连在忙lab的coursemates也特地抽空帮我吃吃...


就这样,两个钟半就搞定了30个panels啦...

原以为一个人会忙不过来,在懊恼该找谁帮忙...

但coursemates各自有自己的事情做,都没有义务该帮我的说...

后来一个人自己搞定一切啦...

黏sticker的是我,

放lemang的是我,

装rendang sauce的是我,

放pen的是我,

放牙签的也是我,

装水的还是我,

准备form的是我,

serve人的是我,

最后收拾吃完的盘子的也是我!




哇,以前一大班人也做到乱七八糟的sensory,我一个人就搞定了!

给自己一个掌声!*啪啪啪*

秘诀就是,准备功夫做得好,加上愿意砸钱去买disposable的用具...

方便、干净、又快速!


好啦,吃就吃完了...

好不好吃就....很客观的...

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没关系,至少我尽力了啦~


摆放在一边的data,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愿意去analyze咧..

累ne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